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你是我的唯一_1500字

你是我的唯一_15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章真的吗?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收到那张录取通知书以后,她爱上了日出。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日出呢?也许,是因为那个夜晚。

  因为失眠,就这么坐在阳台的围栏上,呆呆的看着远处一盏盏的灯光熄灭,直到只剩下孤零零的几颗星星在陪她。

  她开始胡思乱想,想到了她最喜欢的语文老师眼中流露出来的那一丝遗憾和失望,即使一瞬而过,但还是刺痛了她的眼,还有,心。

  还有爸妈带着她去看她的新学校,那么偏僻的一个地方,周围是大片大片的甘蔗林,隐藏着一所在郊区的学校,校牌上的金箔已经脱落,校道上铺满了落叶,篮球场旁边的羽毛球场上,甚至晾晒着一件件衣服,宿舍也似乎很旧了,原本粉色的外墙现在也有点泛白了。

  接着她和爸妈去见了校长,一个五十多岁的伯伯,一直在滔滔不绝的说着这些年他们学校的进步,可是还是在区倒数第几。她的心有点凉。

  在回家的路上,碰巧遇见了之前的竞争对手,林泳珊。她笑嘻嘻的说:“我考上一中,你呢?听说你发挥失常到了一所郊区学校,是不是真的呀?嗯?真是想不到啊!”看到她那落井下石的嘴脸,樱雨恨不得一巴掌扇过去,可是,她忍住了,她知道她已经在这一场战争中输掉了。樱雨只能笑笑,便逃似的走了,身后还传来林泳珊那不怀好意的笑声。

  樱雨叹了一口气,望了望楼下,她甚至想要跳下去,结束这场耻辱的游戏。

  但是,忽地,樱雨听见似乎有一个男生,在她脑海里轻轻说道:“不要死啊,我还没有来找你呢,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活下去,活下去”樱雨愣了。

  就在这时天亮了,东方的天空涌出一道耀眼的光芒,驱走了无边的黑夜,还带来了樱雨生的勇气。樱雨心想,我要活下去。

  这天,樱雨少有的起晚了,当她起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看了看闹钟,天,已经九点半了,樱雨只好放弃早上看日出的计划。突然,她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原来是一个大笑的哆啦A梦,真是奇怪,只从上了五年级之后,樱雨的毛绒玩具就已经全部送给表妹玩了,怎么可能还有一只呢?

  带着疑问走到了客厅,在餐桌上放着一张纸条:

  “小樱,爸爸妈妈去上班了,你在家好好休息,早餐在桌子上,还有爸爸给你买了个开学礼物,(就是那只多啦A梦哦)好看吧”

  樱雨无奈的笑了笑:唉,爸妈还把我当成是小孩呢。

  当樱雨吃完早餐回房间时,令她大吃一惊的是,她居然看到了那只多啦A梦动了,只见他正在试图站起来,但是因为肥胖的身躯,而站了起来后又跌坐下来。樱雨看着他滑稽的样子“扑哧”一声,笑了起来。哆啦A梦这时也发现她了,甚至比樱雨还惊慌,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但是却抢先被樱雨一把抓住了他的尾巴,接着反手把他抱入怀里,开心的说:“太好了,原来真的有哆啦A梦!!”

  可是哆啦A梦却挣脱出樱雨的怀抱,圆滚滚的身体跌跌撞撞的顺着桌子,滚出了窗外,樱雨大叫道:“不要!”便一个箭步踩上了桌子,紧跟着哆啦A梦一起冲出了位于21楼的窗外。

  下章中,樱雨是生是死呢?哆啦A梦会来救她吗?哆啦A梦难道真的有?请继续关注

 

    初三:孤独夜雨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