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追梦_900字

追梦_9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梦

  匆匆4年时间,挥洒汗水,为的就是明年决定我们命运的那场有关重要的考试。奋笔疾节,就是为了最后给自己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现在我每天上床睡觉前都要质问自己,对今天一天是否满意,给自己定定目标,就像是脑中摆了一台定位仪,什么阶段完成什么样的任务,完成的程度等,分析一下自己存在的问题,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然后再看看窗外闪烁的星星,怀着对明天的憧憬,缓缓闭上了双眼。曾经觉得中考离我们还遥不可及,就像少时对长大还有一段漫长的路那样遥远。可是没有想到好像没有多久才进的实验中学,一眨眼三年的学习生涯已挥手告别,再过一年的时间,我将又要离开我中学阶段的母校了。如今中考迫在眉梢,我朝我理想的学校招招手,希望通过这一年的努力,能光荣的进入他们的怀抱。

  回想我的表哥,虽然今年他已经大学毕业了。但是他中考那年,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顺利的考入金山中学,我的妈妈老是要我向哥哥学习。我的堂哥因为学习比较松散,最后考入了石化中专,妈妈老是用他来警告我对学习的态度。心中的压力不有的上升了不少。我感觉那甜美的犹如梦境般的童年时代早已从我的指尖像细沙一般的流逝而过。妈妈跟我说:“梦幻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不能光想着这样这样的,我们只有通过自己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才会实现梦想。”

  现在我已进入了初三,初三是我们中考战场的训练营,在经过老师“不断地传递着丰富多彩的文化知识和引导我们正确面对自己人生”的道路上,通过老师和家长不断地鼓励,通过自己奋勇前进,百折不挠不认命的精神,将自己的梦想逐一将以实现。

  我记得一首老歌《真心英雄》中有这样一段歌词: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再没有恨,也没有了痛,但愿人间处处都有爱的影踪。用我们的歌换你真心笑容,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现在的我感觉手臂的份量越来越重,但是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坚强意志的磨炼,通过各种知识的认真细致的掌握,通过自己小宇宙正能量的最后发挥,最终一定要在中考的试卷上画出一个个歌颂美好未来的音符,来迎接日历上一个崭新的日子。在自己的梦想道路上不断的奋勇前进。

 

    初三:jszp_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