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种在心底的花_400字

种在心底的花_4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儿可以并不美丽,但它有阳光;花儿可以并不鲜艳,但它有雨露;花儿可以并不出众,但它有他的花妈妈,花爸爸,还有很多帮助他的人。

  有人说:美,就在身边。美,就在生活。美,就在我们的一个小细节。

  这是我看到的咦个美丽的风景,在夕阳下,老公公牵着老婆婆的手,夕阳的印记撒在他们身上。

  “慢慢走,前面有石头,小心点啊。”老公公牵紧一些。

  “你也是啊,不要老想着别人。”老婆婆挽着老公公。

  “呵呵。”两个人都笑了。

  夕阳似乎也委婉了许多,温柔的夕阳依然撒在他们身上。这就是美,至死不渝的爱情让他们长相厮守。

  有一天我忘了带考试的笔,在工厂奋身的妈妈冒着台风,雨伞都被风吹散了,就像一个无助的蘑菇,不争气的我,眼泪还是流了出来。

  这就是美,这是我母亲给我的美。虽然有撕裂的台风,偌大的雨,他永远都是爱我的,虽然有时会撮我的脑门。

  就算阳光扯破夜的美,我依然甜睡。就像无助者的安慰,他们心中的花儿会盛放在心底,在一个静悄悄的角落之间,一句不起眼的话语之间,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之间。

 

    福建厦门湖里区蔡塘学校初三:易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