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晴天雨_650字

晴天雨_6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日是毒辣的,夏雨则来去匆匆;因此,夏季就时常会出现晴天雨。

  一个往常的夏日,太阳炽烤着大地,小狗懒洋洋地趴着,伸出赤红的舌头;天空找不到一只小鸟,也许是躲在窝里“避暑”了;就连池塘里的鱼儿,也钻到池底下去了。骑着自行车去上学的学生们个个打开了雨伞,有的是为了能减轻太阳光的热量,有的则为了保护自己的皮肤不被晒成黑炭。然而,雨伞一点我没能减轻大家的需求,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肤色也渐渐地变黑。其中还有人嘴里唠叨着:“热死了,热死了啦!”

  语音刚落,太阳照样高挂天空,雨却噼里啪啦地从天而降,豆粒般的雨滴便拍打在学生们的雨伞上;拍打着窗户的玻璃;拍打着屋顶的砖瓦;拍打着被太阳炽烤着的大地;大地瞬间被浸湿了,把大地里的热量都释放出来了,周围更显得闷热无比。小狗的舌头伸得更长了,小鸟也不敢出来了,鱼儿也没什么动静;路上的学生们也没因这场雨的降临而感到一丝凉快,反而更加不耐烦了,开口就讲:“这天气,是在折磨我们吧!”当这并不能让他们好过些,周围还是照样的闷热。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刚才还下着像豆粒般的雨滴,刹那间就停止了,只剩下地面上的。突然,有个人向着她的伙伴们喊道:“你们看呀!有彩虹诶,好漂亮啊!”这时,她周围的同学们都朝前方的天空望去,凝视着那绚丽多彩的彩虹。渐渐地,大家不再咒骂了,只是静静地欣赏这到雨后的美景。

  这就是晴天雨,在严炎的夏日里,突如其来的降临,而后,就在天空中留下了耐人回味的彩虹。

  而我们的生过就存在着这样的晴天雨。它会突如其来的出现,让你去经历,去体验,直到最后,你就会惊喜地发现,它让你收获到了一生难忘的美好!

 

    初三:林育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