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收获快乐_400字

收获快乐_4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由年华,在飞速流淌,我们随着岁月而成熟,一切看淡,唯有一种简单恬淡的快乐,洋溢心头。我知道那一种快乐是我所向往的。

  伤落花之谢

  明月清风,琥珀的月色,水波涟漪,一叶残落的穗花,拂在水面上,随波逐流,像孤舟,被汹涌的海浪打击,最后被吞噬。消失在无边无际的波浪之中。穗花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它生前被人所赞赏它的美丽,死后u,也没有声响,感叹着绰惜春残花落。我学会了古人的豁达乐观,我收获这份快乐。

  感生活之乐

  周末,闲来与家里人唠唠家常,听奶奶讲过去的故事,听妈妈讲节俗,听爸爸说道。在无形中,我受到了一种教育。一种快乐,一种心灵的盛宴,那不是很美好吗?所以我享受这份快乐。

  品书韵之美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这是何等自信与豪迈。“暮春三月兮“这是何等惬意。品书韵之美,我知道,我坚信,我能成功。现在我能决胜期中考,末考,一年后,我能决胜中考。我们从不成熟走向成熟,得到了无穷无尽的人生思考,它将使我受益匪浅。

 

    广东广州萝岗区东区中学初二:张启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