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金秋,赞_450字

金秋,赞_4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白的冬,嫩绿的春,火红的夏……婉婉而来的,是金黄的秋……

  秋的天使,穿着一身薄如蝉翼的秋需凉衫,来到大自然,它挥动着手中金黄色的魔杖,一网情深地洒在万物上--

  果园被染熟了——黄澄澄的橘子,亮晶晶的葡萄,芬芳在透明的光中流荡……

  原野被染透了——坦荡的稻田,一层层金色浪头涌向无尽的天边……

  秋天,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耀眼的叶子。千万张叶子,载满了冬的孕育,春的萌发,夏的茁壮,凭借着强烈的追求,借助于秋的爆发,达到了生命的沸点。号一片成熟的金黄!有的深,有的浅,有的偏绿,有的透红。它们曾以不同的姿态迎接阳光,而今又以不同层次的金黄然遍了大地!

  秋天,具有金黄的特征--庄重,深沉,和平,富有。常言道:“春华秋实。”万物始于春,而成于秋。

  秋天,具有成熟的特征--她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袒露,冬那么内向,而是那么成熟…

  秋天,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孕育着成功的希望。这样的秋天,怎能不给她个“赞”呢?

 

    初二:朱万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