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喜欢是动力_800字

喜欢是动力_8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青春期中,每个人都会对异性产生好感,包括我。

  刚初一时,幼稚、懵懂、天真。不久,就喜欢上一位女生。我想尽办法的去亲近她,但我又知道她的成绩非常非常好,在班上,在级上都是名列前茅的。而我呢?只是倒数而已。

  半个学期过去了,我没敢和她说过一句话,她应该甚至连我的名字也不知道吧。每当她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自己心里特不好滋味。不知道为什么,从来不喜欢读书的我,为自己设立的一个极具挑战的目标:我要站在所有人的头上,站在最顶峰处,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有我,我要让她看到我的存在。

  从此,我的书包从没有书,变重的像一块大石头;上课睡觉的我,变的炯炯有神,积极举手,为的只是让她看到我,知道我的存在。同学们,每天都质问我“傻了吗?每天书包大的像石头,真的认真学习了吗?”其实我非常想说出我的原因,但又怕同学们笑。

  一天放学,下着牛毛细雨,雨一直没有停,我看到她好担心的样子,我想:“应该是没带伞。”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走过出,我把我的伞给了她,她似乎不好意思要,我就骗她说:“我有两把,没事你拿着回家。”她答应接过我的伞。就这样我的暗恋有了开端。

  我的努力终于收到了成果,在初一升初二的考试中,我得到了全级第五名,但还是没有超过她,但我可以与她一起上台领奖,这是我做梦也想不到的。从今天开始,我从差生变成了尖子生。

  初二了,长大了,但我对她的喜欢有增没减,有时做数学题时,我会假装这题那题不会做,请她帮我解决,她很乐意的帮助我。但后来我发现自己不是为她而学习了,早以习惯了,而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学习了。

  我终于清醒了,我可以没有她,我可以不为她而读书了,所以我对她的暗恋结束了,在这个时期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发觉,甚至她。我非常感谢她有此魅力可以感染我去学习,所以呀,对异性产生好感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是青春期正常的现象,不要为此烦恼,喜欢比自己强的人,是件好事,但不要伤神费心搞什么恋爱。“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在这青春期是美好的。

 

    初二:lzt初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