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瞬间の陌生_700字

瞬间の陌生_7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找到你怎么回来了?没找到你怎么回来了。”

  耳边回响着这句话,我顿时愣住了。眼睛定定地看着妈妈,我觉得这一刻她好陌生。

  “嘭!”表妹又一次下楼玩了,“这么小不怕丢了?放心让她一人下去?”我在一旁冷言冷语。“嗯?人呢?”一直在一旁盯着表妹的奶奶叫了起来。我和妈妈赶紧看向了窗口,希望能找到那一抹娇小的身影。可惜没有,我心中一惊,怎么就还真让我说中了呢?“苒儿,你下楼找找吧。”妈妈焦急地对我说。“嗯!”我飞快地跑下楼,眼光四处扫描。心里不断祈求上苍,希望它能帮帮我。

  夜,慢慢暗了下来。我觉得自己好冷、好没用,一个人徘徊在街头,我并没有找到表妹。脑海里飞快闪出电视里的剧情,被拐卖了么?我不敢继续往下想,这一切都太可怕了,真希望这只是个梦。终于,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刚开门,妈妈便惊喜地冲向我身后。她安静了,慢慢转过身来,指着我说:“你怎么回来了?你没找到她怎么能回来?”这一刻我愣住了,她是谁?她还是那个慈祥的妈妈吗?我定定地看着她,没有动了。我在她眼里看到了陌生,她很焦急,但,不是为了我。终于,她下去了,去找表妹了。我也慢慢地走了下去,每一步都走得那么艰难。夜静了,我第一次觉得那么无助,心里不断地为自己最爱的妈妈做出了无数的解释。妹妹太小了,也许妈妈是太担心她了。可我呢?我被摆在什么位置?“苒儿!”我慢慢转过身子,看见了妈妈,还看见了妹妹和奶奶。“苒儿,她是去那边玩了,难怪你找不到。”妈妈说得很高兴,根本没注意到我的情绪。“哦,找到了就好。”我不在意地回了句。心中不禁想到:如果是我,那妈妈会那么担心吗?找到了会责怪我吗?我不知道,心里好自嘲。

  “苒儿,我们回家咯!”“嗯。”她们走了。夜,更静了。我慢慢走向街头,心里无比的冷。脑海里想着她的陌生。

 

    初二:妩倾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