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终于读懂了这份爱_550字

我终于读懂了这份爱_5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着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地享用,索取,却永远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一个人,叫“母亲”,这一种爱,叫“母爱”!我不懂……

  “刘斯伟!你不是说好发作文吗!你竟然在打电脑,是不是想尝尝竹笋炒肉丝了!”妈妈厉声说道。

  我扭头一看,只见妈妈正站在门口,朝我瞪着眼睛,指着我大声说“刘斯伟,你也太不像话了,不说好发作文吗?你怎么可以打游戏。下周就考试了,你还想不想考的好一点。”说着火冒三丈的妈妈顺手拿起拖鞋就朝我飞来。我一个“乌龟缩头”就躲了过去。这使得妈妈更生气了,她恨不得把我吃了似的。妈妈又举起她那蒲扇般的手就打我。打了几下后妈妈就到另外一个房间去了。

  那几天我一直不理妈妈直到过了几天当我再上网时,看到妈妈空间里写的话时我好想明白了什么。

  妈妈写道;前两天说了儿子几句他就一直不肯理我。我不也就是希望他考试能考好点。他变了了。

  我看到后心理很不是滋味。我也发现自己变了。随后我去向妈妈承认了错误,并得到了妈妈的原谅。这时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我不是反对你打电脑,只是希望你能分清什么时间干什么。

  我想了想对呀:妈妈也不想打我。我这次做的的确有些过火了还伤害到了妈妈。

  终于,我懂了,懂得那个人,懂得那份爱!我亲爱的、唠叨的母亲。

 

    上海宝山区月浦实验初二:刘斯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