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新学期_750字

[9月征文]新学期_7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迈着轻松愉悦的脚步,来到了分隔了两个月的学校,虽然这个学校并不算最美丽的,但他在我的心中是最漂亮的学校了。任何一所学校都比不上它。

  我想象着即将会在这学校里发生的事情,顿时我开心得不得了。希望在这个学期,可以认识许多的人。

  到了教室,看见相处了一年的同学又再次出现在我的身边,我好开心。老师在看人数的时候,发现少了几位同学,才知道有的是还没来,但有一位已经转走了,我心里充满了不舍,虽然她的人并不是那么的好,但毕竟已和她做了一年的同学了,还是有些伤感。

  听说这学期还要分班呢,也不知道我还能在一班吗?还可以被去年的几位老师教吗?心中的愉悦感顿时消失殆尽了。

  和好友围着学校转了一圈,不禁转到了老师的办公室里,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在里面收拾着她的东西,就知道她要搬到楼上了。我好奇的问她:“老师,你还会接着教我语文吗?”老师说:“不会了,你肯定会在一班或二班吧,我今年教的是七班和八班,所以不会再教你们语文了,不管是那一位老师教你们,你们都要好好的学语文,知道了吗?”我们为了不伤心也为了安慰回答说:“知道了,我们一定会按照您以前教我们的,好好学的。”

  又和老师聊了一会儿,听到了叫学生站队的话语,我们就去站队去了。我还是舍不得的朝老师所在的方向望了望。

  到了下午一点时,我们都被分到了新的班级,真如老师所说,我被分到了一班,还是以前的班主任在教我们,生物老师也没有换,其他的老师都换了,也如我所愿,可以认识许多人,那是因为班里来了许多的新同学。我最好的朋友也被分到了8班,后来也不知因为什么,又被调到了3班,其他的两位好友,也只剩下一位在陪着我,可能是因为班主任的关系吧,让她留了下来,又可能是因为我们俩的关系比较好,我的学习好一些,才会一直让我们坐在一桌的。

  我很开心,同样的我也很伤心。但愿在新的学期,新的班级里,可以让学习更近一步吧。HAPPY吧,不要在烦恼了。

 

    初二:星夜小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