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_450字

母爱_4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在父母的爱中长大。父母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在我的心中,妈妈的爱屎那样的慈祥。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妈妈的爱屎遮雨的伞,妈妈的爱是温暖的阳光,妈妈的爱屎责备的目光。

  有一次,我考试只考了57分,我很惭愧,不敢给妈妈看,于是,自己就偷偷地在试卷上签了名,心想:虽然签得不像,但总比挨妈妈的打好吧。签完后,我就把试卷叠得小小的,放进了自己的衣兜里。

  晚上,妈妈洗衣服的时候,发现了我的试卷,于是就火冒三丈,把我从房间里拉了出来,当场就给了我一记耳光,我哭了,眼泪像河水一样不断地流着。心想:哼,下次考个第一名来给你看看。

  结果,第二次测验,我居然考了一百分,于是,我就满怀信心地“冲”进家门,得意洋洋地把我那一百分的试卷拿给妈妈看,心想:这下妈妈不会批评我了吧。妈妈一看,火冒三丈,当时就又给了我一耳光,我的眼泪就像河水一样流了下来。从此,我就有点恨妈妈了。

  几年过后,当我再次想起以往的那件事时,我终于明白了这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我不会忘记妈妈给我的那两记耳光,因为,那是妈妈对我的爱。在爱的鼓励下,我努力向前驶去。

 

    初二:官晓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