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亲,我想对你说_900字

母亲,我想对你说_9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亲爱的妈妈,你拉着我的小手已经走过十年,你的句句话语,点点辛劳,女儿记在心中,敞开心扉,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儿子,谢谢您”!

  从我出生那天起,您就把整个世界,都作为礼物送给了我,不仅如此,您还给了我明亮的眼睛,让我去观察世界;给了我灵敏的耳朵,让我去倾听世界;给了我一双腿,让我去走遍世界;给了我一双手,让我去改变世界。最重要的是,您还给了我一颗丰富多彩的心。让我去热爱这个世界……这让我怎么谢您呢?

  是您拉着我的手第一次去摘下那知识大树上的第一枚果子;是您把打开知识大门的第一把钥匙交给我;是您牵着我的手推开知识殿堂的第一扇大门;是您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迈上知识的台阶……

  还记得,我们一起读陶渊明的《桃花源记》,一起读周敦颐的《爱莲说》,一起读朱自清的《匆匆》,一起读三毛的《守望天使》,一起读《疯娘》,一起读《为他人开一朵小花》,一起读《感谢左手》,一起读《钢铁是怎样炼成》,一起读《童年》……从中,您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美,什么是善,什么是刚强,什么是宽容,什么是爱,我们曾一起感动,一起落泪。妈妈我知道了母爱如泉……

  还记得,开学前一天晚上您说的那句话,“上学不仅仅是学知识,重要的是学做人,学会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妈妈我想说,我已经不是那个不懂事、自私的我,我学会了自己整理房间,我学会了自己梳头,我学会了关心。

  还记得,参加华夏之星英语口语大赛时那个两腿打颤,但仍然坚持完比赛的我吗?是您告诉我,“小花总要绽放!”是您在我悲伤时,给我安慰;是您在我沮丧时,给我希望;是您在我无力时,给我力量!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的眼里,您的爱是滋润心灵的清泉;您的爱像秋夜中的明月,在我孤独、无助时,会陪伴我、支持我,给我充满信心;您的爱像块糖,包在唠叨里,藏在责骂里,让我东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绿叶,我是红莲,没有您的扶持,我不会开得这样艳;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弓,我是箭,没有您弯弯的弓,箭永远射不出去!

  “长江能容百代客,寸草难报三春晖。”让我再说一声:妈妈,谢谢您,永远,永远地说……

 

    陕西渭南合阳县合阳县知堡乡中学初二:jiabanghong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