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友谊_500字

友谊_5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又度过了六个春夏秋冬。回首往事,一件件往事历历在目。其中我们曾流下过激动的泪水,流露出美丽的笑容,并且感受过亲切的关心。

  现在以经毕业了的我们,翻看一年级时我和你们的集体照片,我不禁感叹时光的飞逝,时光的一去不复返,要珍惜我们六年间的友情,是那么的不容易。因为美好的东西总是在不经意间失去,正如友情一样,如果无暇顾及我们之间的往事,无暇顾及我们之间高洁的友谊,那么我们的友谊可能要和我们说再见了,如果你是真心在意我们之间的往事,我们之间的友谊,那友谊是不或消失的,或许还会给你带来友情的温暖,所以不管怎样到应该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

  纯洁的友情往往能把生活中的不快给带走。朋友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祝福、一声问候,总能让自己的烦脑随风散去,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友情。不要总认为对友谊的维护都是对方的事,这样,只会让自己失去更多的朋友,成为弱者,孤独一世。

  我慢慢的发现我们的友谊在渐渐的变淡,或许是时间的缘故,但我总是问自己是谁没有维护它,或许是我但也有可能是你,不管是我还是你,这一切都成了定局。

  让我们共同珍惜现在,把握友情,在人生的道路中携手并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初一:秋雨的怀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