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三好学生竞选演讲稿_400字

三好学生竞选演讲稿_4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想,在两年的学习生活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很了解我了。

  在学习方面,我的付出,我的努力,使我的成绩提高了不少。虽然我不是全级第一,但也名列前茅,是成绩优良的好学生。平时我能够勤奋学习,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学习状态,并且能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期末考试中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但人无完人,我也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缺点。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有资格地参加三好学生的评选。

  在班级,我虽说只是个小小的文艺委员,但老师教给我做的事我都认真完成,一点也不马虎。

  我来广州读书的时间并不长,仅有两年。但在这两年中,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只是我努力的成果,当然,老师也功不可没。

  我认为我有良好的品德,我是个乐于助人,乐于和同学位同探讨问题的人,在同学们有问题需要我解答时,我会耐心的讲解。

  我希望各位同学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锻炼一下自己,认清自己。请投出你手中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

 

    初一:chenkaizhe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