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超华丽公主条约(1)_1000字

超华丽公主条约(1)_10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要迟到啦!完了完了,今天是我考进盛冠学院的第一天,我不要迟到啊啊啊!我飞快地踩着滑板,像学校飞快地滑去,啊!完了完了,胖的不得了的教导主任正以大字形挡在门口!!!啊啊,我刹不住车啦!!!快躲开啊主任!!!来不及了!我一下子从滑板上跳了起来,一个漂亮的凌空翻,稳稳地降落在了操场上!

  咦?怎么没有人给我喝彩呢?而且众人发出的还是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我顺着他们惊恐的目光一看,我的妈呀!校草岚翼正龇牙咧嘴地单膝跪地对着我,他的旁边躺着,我的粉红色小滑板!!!天哪天哪我的滑板,居然撞到了岚翼!!!但是我又不敢大呼小叫,只好干巴巴地站在那儿,等待处置。

  岚翼站起来了!他冷冷地拎起那把可怜的滑板,像我走来。

  我还年轻,我不要牺牲啊,我悲愤地想。咦,我怎么没事?我小心翼翼地抬头一看,天呀!岚翼正冷冷地望着我!他邪恶地笑笑,“喂,你没事吧?”“没,没,没,没事。”我胆战心惊地回答。他忽然露出一种与表情截然不同的温柔,“好了,没事就好,你叫什么名字?”“兰蔷薇”“好,你好!我是岚翼!赶快去上课吧!大家赶紧散了啊!”说完,他优雅地离开了。

  呼,幸好,一切风平浪静。但是,我怎么觉着,有种隐隐的不安呢,尤其是刚刚岚翼的表现,让我觉得,这件事,肯定没这么快结束。

  大家好!偶素新人黑糖筱韵,这算素偶滴处女作,请大家多多指教!=v=

 

    初一:黑糖筱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