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_500字

青春_5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热血的,也是充满奇迹的,每个人都在谱写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一个人青春开始了,那也就证明着一个人的人生真正开始了!

  青春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他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而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没一个音符代表着一个不同的感情,每一个节拍都代表了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可能有的人的人生是悲惨的,有的人的人生是美好的。但悲惨的人生不会永远是悲惨,在人生的道路上永会有着一个又一个的转折点,只要我们做好准备迎接“他”到来,那他就一定会来的。可能那个转折点可能就在远方,也可能就在我们的身边。无论“他”在何方,总有一天我们会见面的;而那些从小生活在温室里的“花朵”,在压力的面前,他们只会逃避而不会面对。他们精神是脆弱的,他们的身躯是沉重,在青春的时代里,他们永远赶不上潮流的脚步,他们是可悲的!

  青春就是拼搏的时代,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些事在老来的时候回想起来都是热血沸腾的。青春的时代就是要记住一句话:爱拼才会赢!

  有的人在为着他们的青春拼搏,虽然他们的青春可能是艰难的,但他们总有一天会成功的,就算是50岁、60岁、还是70、80。在他们的心里青春是永远不会离他们远去的。而我们也在为我们的青春做好努力,迎接它的到来!

  加油吧!为我们的青春加油!

 

    初一:断肠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