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总算是来了,吹着清爽的秋风,啊,这真是一种奇妙的感受。

  望着从树上飘落而下的一片片树叶,细数精致的纹理,略带沧桑的古黄色;轻轻的触摸,异样的感觉就这样蔓延开来,这就是生命。叶子从树上发芽到枯死落下,仿佛每一片叶子都有它独特的意义。抚摸着大树;历尽岁月的皮肤略显粗糙;金黄的色泽仿佛洒满了这条小路。走在这条熟悉的小路,就是在用生命诠释秋天。

  又是一阵风吹来,”沙沙“的刮在我的脸上,传来阵阵刺痛。我的眼睛顿时多了一点晶莹的东西,我们长期在工作学习,从来就没有静下心来体会生命的意义与价值,全然不知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如此的动人心弦。当我们静下来用身体感知世界,才会领悟,这真是一种享受。

  秋天的夜,有一种沉沦的美感,月光又一次照射在我的房间里,这种霎时的美,早就已近定格在我心里,定格在我的生命里。我从来没有想象到,这种自然的美脱离了高贵繁华,只有朴素典雅。

  文笔早已无法表示我对他的喜爱,喜爱他的深沉;喜爱它的典雅。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

 

    湖南长沙开福区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初一:朱亮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