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美丽的恶毒_600字

美丽的恶毒_6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那茂密的原始森林和广袤的沼泽地带里,生长着一种令人畏惧的植物。她是一种花。

  她总爱天天穿着颜色分明的礼服。深紫红和蓝紫,这两种颜色组合在一起的衣服,你肯定不会穿。可她就爱穿,还配上枝桠般的耳环,抹上足够鲜艳的浓妆。她可以说是最爱美的花,就连周围的叶也是天生的绿而纯,像一位刚出水的姑娘。

  其实,她并不是真正爱美。她的美,只是她的伏笔。因为,在她美丽妖娆的礼服下,藏着她的手下。那是一群八只脚的魔鬼,他们狠毒,他们贪婪,他们与这美丽的花狼狈为奸。他们叫黑寡妇。

  黑寡妇蜘蛛,是一种大型的毒蜘蛛。看起来很可笑,这种听起来极其厉害的蜘蛛,竟躲在她的裙摆之下。她散下美丽的裙摆,涂上香水,瞬间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如果此时有人经过,那个人一定会顺着香味找到她,然后将手伸了去,试图折断她的粉颈。但是,她散发出的香气,就是阎王的请帖。那个人碰到了她,那么,他就彻彻底底完蛋了,她周围的叶会迅速像鸟爪般伸展过来,死死缠住人,将人拖倒在潮湿的地上。人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黑寡妇们已经从裙摆下钻出来,咬住了人。人断气了之后,黑寡妇们快活的享用他们的美餐,并将残留的东西给她作养分。

  因此,南美洲人惧怕她,叫她“吃人魔王”。人们看到他,就远远地避开。我几乎可以下定论,她的恶毒断送了她的美貌,她辛辛苦苦从上帝那儿讨来的香水和礼服,最后成了隐藏她狐狸尾巴和她自身悲剧的工具。

  她,是我看到过的最独特、最令人惊讶的美丽花朵。

  她的名字,叫日轮花。

 

    初一:roll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