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走路去上学,低碳我行动_600字

走路去上学,低碳我行动_6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型舒适的汽车展现在人们面前,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了汽车,有高档型的,也有经济型。用轮子滚如今已代替步行,不管学校离家有多近,家长每天都用汽车来回接送,养成了同学们懒的不良习惯。那些被排放出的废气,则像个小混混似的在空气中来回飘动,危害地球母亲的健康。人类是这些小混混的帮凶,天天用汽车排放制造小混混,使得地球母亲脏兮兮的,不得安宁,

  小混混们可是一群发明家,这不,一眨眼就造出了一个那么大的温室,给地球母亲披上了一件‘棉袄’。北极熊都快没有住的地方了,冰雪妹妹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大海姑姑的怀抱里,大海姑姑受了那么的滋润,越变越肥,变成了个‘肥姑’,这一肥可不得了,水平面上升,把2500多万个小岛都给淹了,旅游小岛马尔代夫也危危可及!这些小混混可真有情调,想让房子树木过一把水世界的情趣。

  小混混们还是个纺织家。绿化带的小草小花可都惨了,身上被披上厚实的灰尘大衣,脱也脱不去。没办法,小混混太热情了,那些干净的桌椅地板也被披上黑色的‘桌布’。

  可是,我们不需要这种假仁假义,棉里藏针的做法。这分明这就是赤裸裸的危害。迷糊的人类们快快清醒吧!地球可是大家的母亲,难道就这么忍心看到她受伤吗?

  走路去上学,尽量少开车。千万不要变成小混混的帮凶。低碳一些,环保一些,低调一些,地球母亲会更健康一些。

 

    上海嘉定区南苑中学初一:卐寂寞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