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后的怀念_350字

秋后的怀念_3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季节。没有了春的活,没有了夏的热,也没有了冬的寒,只有属于秋的——念!

  那是一个怀旧的季节,心灵犹如凉凉的秋风扫落叶,扫除内心的杂念!秋天,硕果累累的时节,充满了生机,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样也是一个消逝的季节,大地换上了新衣,地上落了一地的落叶。

  秋,是一个什么样的呢?

  到了这个时候,老人们走在林荫路上,谈论着小时所经历过的趣事,或聚到一起下下棋。小孩子们互相追逐嬉戏着,玩的不亦乐乎!

  秋天的那种惬意,让人着迷!

  回想起在童年时的自己,那时的岁月真像箭一样,日月如梭一般,不知不觉就——没了!山上的落叶积了一堆又一堆,儿时的我经常与伙伴一起把他们堆在一起,直到堆了一米多高,我们就往上跳,就像一张床一样!由于是在山顶上堆的,山顶就像被刀切去了山头,平平的。山说高不高,说矮也不矮。落叶阵阵秋风吹过,风来了生的气息,带走的却是他们的回忆与过去!

 

    初一:陈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