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课间趣味_700字

课间趣味_7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真像一艘火箭,载着人们飞快地穿过时间的隧道。转眼间,期末将至,回首往事,在学校发生的一幕幕趣事像电影一样放映在我的脑中。

  ---经过四十五分钟紧张的学习,课间便是同学们卸去冷静智慧的伪装。尽情放松的时候。有的同学在高谈阔论,有的同学在享受音乐的旋律,有的同学在死啃书本,有的同学在脚下生风。

  “铃……”随着一阵清脆的下课铃声想起,还未等任课老师走出门,教师已经沸腾了。打闹声。欢呼声。聊天声交织在一起。

  瞧,同学们相处得多融洽呀!是什么促使我们融洽的生活在一起呢?是友谊!是友谊的纽带,把我们连接在一起,让我们生活在一起,学习在一起。

  我班的课间通常是在打完下课铃后几秒开始的。课间,个别同学掏出自己的“美味佳肴”,撕开它们放进嘴里,然后她们脸上幸福的表情告诉我:嗯!真好吃!当然,这些表情也着实让另一些饥饿的同学馋了一把于是就一些同学跑出门去,奔向食堂。

  换个角度,可以看到一些女生,除了写作业的,无聊的女生两三个凑在一起,捧一本小说,看得津津有味,还有一些忙人做着必须做的事---值日生不断地挥舞着黑板擦;科代表四处收作业。一些闲人要么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要么在两组间游荡。

  呵,这幅画面是不是挺有情趣的呀!

  哦,对了,还有那边,桌子之间的走道,也有一些男女同学互相追着打闹,站在那里的无辜者随时都有被撞倒的危险,他们往往把桌子撞得东倒西歪,坐在椅子上的同学也只能随意地咒骂一声,但也有一些不依不饶。不折不扣的同学就会找出“罪魁祸首”来“治罪于其”,之后的情形就是:被“治罪”的同学放下自己原本的“敌人”,将“矛头”指向了“治罪之人”,那么战争就又重新开始了。

  “铃……上课铃声带走了我们课间短暂的快乐,教室里又恢复了安静。

 

    初一:紫梦冰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