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飞飞脱险记_1500字

飞飞脱险记_15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茂密而又翠绿的也草丛里,住着小野兔飞飞一家,他们生活得很和谐。可是有一天,飞飞和母亲吵了一架,一气之下收拾东西离开了家。

  飞飞垂头丧气的走着,对面迎来了他的好朋友小地鼠米米,米米很好奇,问飞飞:“飞飞,你今天怎么啦?”“跟母亲吵了一架,很气,我想消消气,就想出去几天,但又不知去何处。”飞飞说。米米劝说道:“你怎么可以这样呢?”飞飞不答,走开了。米米叹了一口气,继续走自己的路。

  走着走着,后面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飞飞吓了一跳。转过身一看,腿不禁抖了起来——身后站了一只凶恶的狼——一只总在附近兜转并作恶的狼——凶奇!“小兔崽子,终于能等到你出来了,哈哈哈哈!”凶奇露出一丝坏笑。“你,你,想干什么?”飞飞害怕地问,已经吓得坐在了地上,腿不住的发抖。凶奇慢慢的慢慢的逼近飞飞。飞飞不由自主的退后,并大声喊道:“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你喊破喉咙都没有人来救你的!”凶奇说道。他没想到,这求救声音传到米米的耳朵里,米米心中一惊:这不是,这不是飞飞的声音吗?莫不是他遇险了?这时,米米想到了一个名字——凶奇。对!肯定是他了!

  想毕,他往发出声音的地方跑了起来。

  到达之后,他用土作掩护,看到了凶奇正想捉住飞飞呢。米米眼珠子一转,想到了一条好计策,并立刻行动。

  他钻入土里,通过地下来到凶奇身后,喊道:“凶奇!这边!”凶奇转过身一看,没人,他正准备转身捉飞飞,米米却又再次出现,还说同样的话,目的是为了转移凶奇的注意力,好让飞飞有时间逃跑。就这样几次下来,凶奇不再上当了,他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去捉飞飞,可是,米米依然不给他喘息的机会,还来打扰他。凶奇气极了,大声喊道:“谁?!是谁?出来!”米米调皮的向他做了个鬼脸,“死地鼠,阻扰我捉兔崽子!哼!”凶奇恨恨地转过身,正准备捉飞飞,却发现飞飞早就逃跑了,凶奇气得咬牙切齿,忽然发现旁边草丛里有一团白色的东西正在瑟瑟发抖呢。那正是飞飞。凶奇坏笑着,走近飞飞,一把捉住他的尾巴,把飞飞吊起来,飞飞大叫:“放下我!放下我!”凶奇坏笑道:“这一次,我捉住你,就不会再放手!哈哈哈!哈哈哈!”米米一惊:“糟糕!一旦捉住就没法救他了。怎么办怎么办?急死了急死了,唉~~”想完,就向着飞飞家飞奔而去。

  到达后,米米就急急地敲门,飞飞母亲出来开门,米米在她耳边说了几句,她大惊失色,忙问:“那他现在在哪里?”米米说:“他被,他被凶奇捉住了。”飞飞母亲大哭:“我的儿啊,呜呜呜,你真命苦啊,都怪我,都怪我啊,呜呜呜。”“大妈,你也别怪自己了,是凶奇的错,不关你的事。”米米劝道,“还是救飞飞要紧,快点,叫人,分散凶奇的注意力,趁机派人救飞飞。”“好好好,好主意!”飞飞母亲连连点头,米米又在她耳边耳语几句,她连连点头,马上和米米四处找人。

  终于,找到了斑马斑斑、大象力壮、他的儿子小象长长、小猫咪咪、警犬雄雄、小牛黑背、小鹰齐齐,还有齐齐的父亲尖嘴,都到齐了,大家商量了好计策,就立刻行动了。

  凶奇正在架柴火呢,准备在水热时,把飞飞剥皮煮熟了吃,飞飞被他吊到他自己的屋梁上。他没想到,咪咪已经悄悄的把砖揭出一个大洞来了,大得能让一只鹰俯冲下去。接着,齐齐电闪般的俯冲下去,尖嘴也紧跟着俯冲下去,父子俩,好样的!一个啄右眼,一个啄左眼,直把凶奇的双眼啄瞎了。紧接着,咪咪和雄雄分别从屋顶、大门冲进去,用爪子和牙齿撕咬凶奇,黑背也冲了进来,用角刺凶奇,凶奇嚎叫着,齐齐和尖嘴趁机救了飞飞,飞飞终于得救了。

  飞飞没有想到,他脱险之后,他得到了更多的友谊与关怀,也获得了更深的亲情,他向妈妈道了歉,妈妈也原谅了他,大家欢欢喜喜的回家了,只剩下凶奇在那里。

  他咬牙切齿的说:“可恶,我一定会回来的!”

 

    初一:yellow滢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