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可恶的蚊子_650字

可恶的蚊子_6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最讨厌的便是蚊子了,就像一只跟屁虫,却又机灵,你刚发现身上的叮咬,它便拍拍屁股,逃之夭夭。正当你气愤至极,奇痒难忍时,另一个地方就又会被它袭击。与此同时,它还不是孤军奋战,这只咬了,另一只又会吸引你的注意力,掩护它。让你猝不及防,慌慌忙忙。

  它还是个大胃王,跟猪有一比,永远都吃不饱,在短时间内它可以咬上十多个孔,你看这身上一个个的大包,又红又肿,更是百般无奈,而你准备对它驱赶时,它又会“嗡嗡”两声扇着翅膀躲得远远的。等你疏忽时,立刻发起进攻,让你气急败坏,索性不管了。

  而有时它又是只打不死的小强,因为当你发现它后,准备出招对付,你使用的是蚊香,只会使它暂时性昏厥,经常他还是生机勃勃的时候,你已被熏得够呛。又或许是香水,我觉得不可用,它也许可以顶一时,但不可以顶一世,一时半会儿可能这些可恶的蚊子不会骚扰你,可用不了多久你就又会被蚊子包围。再不行你会使出杀手锏--灭蚊器。虽说是高科技,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它也许只是讨厌这种味道,藏了起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收起灭蚊器,他便又大摇大摆,光明正大地觅食。最后你手忙脚乱,只有忍着酷暑,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避免一丝皮肤暴露在外。宁可被热死,也不愿受瘙痒的折磨!它的“魔咒”也会让你焦躁不安,“手舞足蹈”。

  总而言之,这蚊子对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困扰是数不胜数。也许这就是自然创造,但我们生活中也不能少了它,它也有存活下来的理由。

  “哎呀,我又被蚊子咬了!”整整一个夏天蚊子无时无刻都被伴着我,可谓“尽职尽责”。但我祈求上天,您给蚊子放天假吧!

 

    四川成都温江区温江一中初一:落寞下的留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