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之花开在感恩枝头_1200字

幸福之花开在感恩枝头_12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出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美丽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鱼儿在深蓝的海中跳跃,舞出一个个动人的姿态,那是鱼儿对养育它的海洋的感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军训的尾声即将敲响,仔细想想军训还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了,我不得不感到时间流逝匆匆。回想起这四天来的军训时光,可真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虽然我们经历磨难,但也享受着军训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我想,这才是军训的魅力所在。它的丰富多彩,它的酸甜苦辣,正引领着我们踏上成长的征途。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迎来了一位帅气的林教官。那是我们军训的开始。整齐的步伐,帅气的姿态,不得不让我们惊叹于那统一的步调,折服于那教官们那干练的动作,更深深敬佩那庄重的态度。军训的魅力,我们在这一刻已经感受到了。

  每天早晨,我们相遇在军事训练中,不断成长。在我们看来枯燥无味的动作--稍息、立正、跨立、原地踏步等却消磨了我们在炎炎烈日下的大部分时间。而最耗费体力的集体动作--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等却让我们洋相百出,面对歪歪斜斜的队伍连教官都忍不住和我们一起哄堂大笑。但是,林教官却不厌其烦地告诉我们要领并一次次示范。在一次次重复的训练中,我们会感到疲惫,但更多的是日渐团结的心。我们感谢林教官,是他教给我们最标准的动作,他们感染给我们那一丝不苟的作风,更忘不了林教官风趣的小幽默和贴心的关怀。那一刻,我们的心里如阳光照耀般温暖。

  记得那是军训的第三天,经历前两天魔鬼般的军事训练后,我们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早晨,炙热的阳光晒得地面滚烫滚烫的,我们个个都汗流浃背,嗓子冒烟,挥汗如雨,犹如置身于火炉中般。但是烈日下与我们同甘苦、共患难的教官们,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一棵棵幼苗。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教官们都细心地教导,亲自示范。而且林教官还要不停地大声地喊口令,这对嗓子是多大的伤害呀。在今天的一次喊口令时,教官竟然突然没了声音,但他马上调整好声音后又继续开始喊口令了。教官那么辛苦,但他却这么坚持不懈,不辞劳苦。这让我触动很深,因此,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不然,又怎能对得起教官的劳苦呢?

  感恩教官给我们了一个有苦有乐,有酸有甜,有笑有泪的军训。

  感恩教官让我们用幼稚的心灵懂得勇敢地面对生活。因为他,我们学到了军人身上坚强的意志力和勇于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

  感恩教官,因为他的激情,激发了我们前进的动力;他的命令,让我们懂得了律己守纪;他的乐观,给了我们迎难而上的勇气;他的坚强,给与了我们坚持的力量;他的博爱,让我们养成了关怀别人的习惯;他的无私,让我们学会了奉献和分享。

  教官,我不知道可以拿什么来赞美。因为简单的词汇在他面前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也许因为他的付出本来就无需回报。常言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应该怀着一颗颗感恩的心,说一声:“教官们,你们辛苦了!

  攥紧一缕阳光,让沉默的大地不再羞涩;手捧一滴甘泉,让无边的沙漠不再孤寂;采撷一颗感恩的心,让枯干的心灵找到爱的港湾。让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生命中变得无比珍贵,更能让你精神变得无比崇高!幸福之花开在感恩枝头,灼灼其华!

 

    初一:张成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