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旋律叫理想_400字

有一种旋律叫理想_4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风,吹响屋檐上的风铃;理想是风铃,奏响出优美的旋律;理想是旋律,敲击着每一个音符;理想是音符,编织成一首唱响理想的歌……我的理想是当医生!

  医生视病人如亲人,在手术台上,不紧张,不慌张,那只是外表,心里却在祷告。不想让任何一个病人痛苦,不想看到任何病人家属失去亲人,那种痛苦是撕心裂肺的!

  记得小时候,我感冒了,我去医院后,告诉她病情后,她平静的对我说:“没什么大碍,打一针看看吧。”“哦。”打完后,我冲他左看看,右瞧瞧后停下来对她说:“我一看到你顿时平静许多。”“哦!那我立功了?!”“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我一脸无奈地说。

  她奸笑一下,弄的我打了个寒颤。之后,冲我说:“想知道原因么?”“那当然!”“好,那是因为:如果我要紧张的话,病人就会更紧张;与此相反,如果我平静,那病人也安心呀!”“哦哦哦,我懂了。我以后要当医生,与你竞争!!”

  之后我冲着这个理想——前进吧!……

 

    初一:莪要棒棒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