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量角器风波_750字

量角器风波_7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量角器,量角器,哪个缺心眼的把我的量角器拿走了?”我一边翻书包,一边大吼起来。要知道这把量角器可是我的“命根子”,上回因不小心把量角器弄丢了,回到家就挨了爸爸的“竹笋炒肉”。后来,经过好几天的苦苦哀求,爸爸才同意给我买一把档次最高的量角器。可这次,又被我弄丢了,哎,怎么办啊?

  “嗨,周末有空不,要不去看电影呗?”我的同桌嬉皮笑脸地问我。

  “看你个大头鬼啊,没看到我很忙吗?”我气呼呼地回了一句。

  “不看就不看,干嘛那么凶嘛!”她有点委屈地说。

  我也觉得自己语气有点重了,刚想去和她说声“sorry”,突然看到她抽屉里的量角器和我丢失的那把一模一样。我猛地站起来,拿过她的量角器,厉声问道:“你这把量角器是哪里来的?”她先是一怔,看了看我手中的量角器,淡定地说:“是我妈妈给我买的,不错吧!”“你妈妈买的,那怎么和我丢的一模一样?”我又一次厉声问道。“你,你,你凭什么这么说?”她也火了,站起来,气呼呼地问我。“哼!凭什么,就凭这量角器上的记号,我丢的那把上也有!”我更加生气地吼道,并使出全身的力气将她的椅子踢翻了。当然,书包也重重地坠在了地上。

  同桌一见,便马上去扶正自己的位子(因为马上就要上课了,也意味着班主任要来了),她打开自己的书包一看,第一个伤员就是文具盒,他已经裂开了;里面的文具就更惨了:铅笔不幸“骨折”了,钢笔流了“血”;就连语文书也惨遭不幸——封面上都“血迹斑斑”。

  这时,班主任进来了,问清情况后,就把同桌叫了出去,数落了一顿,然后让她把量角器还给我。她没有办法,只好强忍着泪水,帮量角器还给了我。

  回到家后,我高兴地把书包往沙发上一丢,准备去向爸爸报喜。无意间,我发现沙发上放着一把量角器。走近一看,天哪,这不是我的量角器吗?怎么?难道我误会了我的同桌!

  第二天早晨,我主动“完璧归赵”,并“负荆请罪”。还是同桌大度,她连声说:“不要紧,不要紧,误会,误会!”

 

    初一:快乐小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