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补习老师_500字

我的补习老师_5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补习老师

  在如今这庞大的补习大军中,我或许算个另类,如果没有那次小升初补习,也许至少三四年我都没有再踏进过任何补习班一步。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我是自己要求上补习班的。我是多么幸运,我想这是一个让我受益终身的决定。

  我的英语老师Coco体格瘦小,可这却不影响她能拥有能让人好学、乐学英语的巨大魔力。最让我难忘的是在教音标时,Coco交给我们的记音方法:

  “你们看啊!”Coco抬了抬她的大黑眼镜,笑眯眯地说道,接着转过身去,在黑板上的“/t?/”、“/?/”、“/d?/”、“/?/”旁分别写下了“吃”“屎”“纸”“日”。转过身来她是一脸的坏笑:“哈哈,同学们,以后你们记着四个音就只要记住一句‘吃饭、拉屎、没纸、我日’就行了!”

  全班哗然,我自然也是一脸的惊讶,却没想到我是真真儿地记住了这四位屌丝音标,我从来没有想到“豆芽菜”也会成为一道色香味美的佳肴。

  我收获的不单是学习兴趣的大增,还有态度性格的转变:曾经的我为一次举手发言可能会激动半天,现在这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常态,是Cocc那“死不要脸”自夸的自恋行为让我知道什么叫做自信。我想这绝对不是一般补习可以得到的,我应该感谢补习班送我的这个超值大礼!

 

    初一:许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