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怎么做_550字

怎么做_5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荣幸可以做到记录委员,我一直认为做记录委员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和轻松。因为,我们已经不是以前小时候的时候听话、可爱、单纯的自己了,我们都在不听话中成长。

  我看见我的姐妹们在读书的时候,在说话、打闹、起哄等等。我去提醒她们,她们却不听,而且还大骂我一顿,更离谱的是,还要排挤我,如果,我不去点她们的名,到时候被值日生扣分了,我就会被老师骂,我该怎么做呢?我点她们就用粗暴的语言骂我,然而我是一个记录委员,要做好带头作用,所以她们骂我,我就只好不出声;我不点她们名,班里被扣分了,我就会被老师骂了,我还应不应该继续做记录委员呢?

  其实,我应该好好的珍惜。因为,班上有很多人都想做记录委员,但是却没有被选到。而我却幸运的被担选了记录委员,我应该感到满足。但是,担选后,我却觉得记录委员并不是这么容易做的。可是,每当我在管记录的时候,曾经的好姐妹们就在打闹、起哄……我去说一声:“可以不要吵吗?”但是,我说一句,她们就顶十句,我不知所措了,该如何做呢?坐视不理?还是公事公办呢?

  我可以怎么做呢?姐妹们啊!你们能站在我的角度去想一想吗?我不想点你们的名,但是,你们可真的很不懂得尊重别人啊!我看了你们一眼又一眼,但是你们都你不改。还要一次比一次吵的大声,是在和我对抗吗?换位想想,好吗?

 

    广东广州番禺区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第一中学初一:何瑞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