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共享读书乐_600字

[9月征文]共享读书乐_6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幼年人的导师,是老年人的护士,在孤寂的时候,书籍使我们欢娱,远离一切痛苦。书籍乃世人累积智慧之长明之灯。天真而又无知的幼童没见过彩虹的美丽;未曾经历过一战的硝烟;不明白人世间的真、善、美与恶;没有尝过艰辛后的甜;没有……但他们可以以读书来寻找蝴蝶的脚印,来寻找更多。书,从古至今,无一不为人类带来知识,带来智慧……

  在上课时,好好听课。在下课时,好好看书。我迷恋于书中的种种情节,种种道理。它能使我从中懂得许多人生哲理:《再被狐狸骗一次》使我明白,母爱如水,无处不在。母爱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味道,但却是那么的温柔妥帖。母爱无需过多的张扬,不需要花哨的外表。母爱更像一床旧棉被,朴实温暖。母爱,又何尝不是澄澈、不含杂质的爱呢?《每一片乌云都镶有银边》让我懂得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也许就蕴涵着不平凡的人生哲理,热爱生活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去发现生活的真谛!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用宽容的心去看诸事,就会发现诸事对自己都有利,一个人若是没有对手,没有挫折,又何谈进步?

  假如这个世界上没有书,那么人们怎会知道为何昙花一现?人们又怎会知道,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若是没有书,恐怕这世界上将会有千千万万个枯燥的人吧!那他们将面临一个模糊的人生,只知日起夜睡,辜负了上天给予的一颗需要充实的头脑。

  同学们:“同沐四季风,共享读书乐”让我们与书交朋友吧!让读书之花,盛开四季校园。

 

    初一:冰墨兮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