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奋力奔跑的兔子_550字

[9月征文]奋力奔跑的兔子_5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就已经成为过去,新的赛程已经开始。——题记

  “滴答,滴答,滴答……”秒针小姐提着裙摆,踮着脚,轻轻地走完一圈又一圈。但那调皮的脚步声,却在黑夜的掩护下肆无忌惮起来,滴答滴答的声音清晰地传进了灯下未眠的人。

  独坐书房,埋头于书堆的我被那闹人钟表声弄得有些烦躁,已无心再认真学习,便开始望着那柔和的灯光沉思。

  三周前,我怀着对中学生活的期盼、对母校的留恋踏进了中学的大门,更多的还是满腔自信。小学六年的学习中,我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在年级里也可以说是名列前茅,我曾一度认为,这样的状态会一直保持到中学生活中,但仅仅三周后,我的这种满腔自信全然消失。我无意看到了小学毕业考试的成绩表,我发现,自己仅仅在班级里的中上游,这让好胜心极强的我无地自容。

  在这里,强敌劲友数不胜数,若把它们都必成璀璨夺目的珍珠,自己也只能是一粒毫不起眼的沙子,与他们相比,自己曾经的优异成绩也显得黯淡无光。

  每当想至这里,我都有些小小的庆幸,庆幸自己没有成为那只骄傲的与龟赛跑的兔子。于是,为了兔子的悲剧不再上演,我决心成为一只普通却又不凡的兔子,抛弃过去的一切,重新开始征途。

  你看,前面有一只朝着梦想奋力奔跑的兔子。

 

    甘肃张掖民乐县第三中学初一:闻学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