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李市中学_600字

[9月征文]李市中学_6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月1日,在艳阳高照的蓝天下,我坐车来到李市,来到李市中学。一进校门,我第一眼看见的是那用白漆粉刷的教学楼,在教学楼前,是铺着绿色植被的操场。操场旁是一条洁白的,笔直小路。

  来到教室,在教室内的座椅应闲置而布满灰尘,同学们这努力把它们擦洗干净。

  这个假期之后,学校进行了重新分班,昔日那一张张友好的笑脸变得陌生,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热情。

  我们的班主任——董老师来了。董老师个子不高,微微偏胖,一张宽大的脸时而和蔼时而严厉。牙床结实的厉害,似乎可以磕破核桃。董老师上课很轻松,看董老师上课犹如看魔术师表演魔术,面对同学们认为很难的问题,他总是那么从容不迫,这这时他的眼神和刘谦表演魔术时特像,好像下一秒,他就会说:“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他总是以轻松的话语解开一道又一道的难题。

  我们的语文老师——程老师,他就像一把火。在他身旁,你能感觉到那热烈激昂的情绪,他那激动的声音的语气高昂的声音,使你一身的疲惫都化为乌有,随之是同他一样的兴奋和激昂。

  我们的物理老师——陈老师,如果程老师是一把热烈的火,那他就是一块厚重的岩石,他上课上的很慢,但很稳,一步一个脚印。在他的课堂上没有热烈骄阳,只有清新的绿草。他上课如同一个孩子在一片草地上放羊。

  英语老师——罗老师,他像一只云雀,带我们在英语的天堂到处飞翔。领略外国的语言文化。

  啊!李市中学,我的朋友,你打扮的如此焕然一新,是为了迎接我吗?你崭新的迎接我,我一定崭新的去面对你。

  今天你是我骄傲,明天,你会以我为荣。

 

    初二:王克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