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开学那些事_800字

[9月征文]开学那些事_8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了,新班级的同学堆中有老同学,还有一大堆的新同学。对于新同学的名字,每个人都会好奇。想记住新同学,就先从名字开始。老师喊新同学的名字,是我们最为关注的时候。

  晚上发书本,老师拿着一张注册表读名字。“曹园林!”同学们边笑边东张西望,都想知道谁是“曹园林”。突然,一个高大的男生站了起来,同学们的目光都集中到他身上。大家都在私底下偷笑,连班主任都在忍住笑意。我们都把这名字想成“圆明园”了,特好记!

  别急,更精彩的还在后头呢……

  课堂上,不知道是哪个老师要提问问题了,只知道这个老师要叫同学起来回答。她看着贴在讲台上的座位表,口中喊着:“吴……爱?是吴爱吗?吴爱同学?”这老师声音这么大,全班同学哪有听不到的份儿啊?一个男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天!原来有这个同学啊!同学们都在底下偷笑!“没想到还有人取名叫‘吴(无)爱’的!”我身旁一同学小声地嘀咕。我笑得太厉害了,没出声,反倒全身都在抖动着。老师也更是在讲台上忍住了笑意。

  这名字,我还是第一次听见。为了尊重吴爱同学,我们也尊重他的名字。只不过这种“笑”不是嘲笑,是一种无害的笑。波澜之后,终归是趋于平淡的。有过第一次的“笑”之后,我就从没在班上听过第二次这样的“笑”。

  我们慢慢地熟悉新同学和老师,不仅同学可爱,就连老师都可爱起来了!

  英语老师真的十足像个小女孩!有男生没预习课文的,她就嘟起嘴来说:“你们这些男生,怎么回事的?都不给我一点面子!你没预习,连你也是……”她指着没预习课文的几个男生说,口气很像小女孩说话的样子。女生们都在笑,男生也笑,就连没预习的男生被骂也笑。被骂还能笑得出来,不是老师骂的话好听,就是男生们心态好,要不就是这些个男生真的是crazy!我看,这应该属于前者吧。

  开学时又是一个新学期,我们开学笑得都挺欢的,大家也要开学快乐!虽说背着沉重的学习负担谁都快乐不起来,但有趣的事情无处不在,善于发现就会开心了!

 

    初二:施雪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