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学会感恩,提高成绩_550字

[9月征文]学会感恩,提高成绩_5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会感恩,提高成绩

  开学了,我不是以前那个喜欢打架喜欢早恋喜欢喝酒的坏女孩了。又多了一门学科,我开始意识到自己身上的担子,只有1年就要结业了,也只有2年就要考高中了,如果没有考上一个好的高中还有什么好的前途呢?

  泰戈尔曾说:“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营营道谢。浮夸的蝴蝶却相信花是应该向他道谢的。”当我们与他人是互利关系的时候,双方都应提出感谢。地球无私的为我们提供住所,让我们孤独的心有个家;地球热枕的为我们提供能量,让我们饥饿的胃快乐起来。我们以高速度的发展回报以地球,让那颗付出的心得以回报。

  朋友、家人和身后的每一个人都是支持的力量,自信的后盾。他们毫无怨言的用爱温暖着我们成长的心,用行动鼓励着我们稚嫩的心。“谁给我一滴水,我便回报他整个大海。”这是华梅所说的名言,正与中国的老话“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遥相呼应。如果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身后的人伸出援助之后帮你一把,你应该以十倍的感激去帮助他。

  你可知道,每一株花每一棵草都是一颗稚嫩的心灵。当你残忍的扼杀了这些渴望生存的心灵的时候,你的心难道不在滴血吗?可是如果你拯救了这些心灵,你是否感到愉悦呢?

  当你心存感激的心去拥抱整个世界,当你心存感激的心去报答整个世界的时候,你的人品你的成绩当然就会让你前途似锦!

 

    初二:方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