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校园寻春_1200字

[9月征文]校园寻春_12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悄悄地来了,可是,它又在哪儿呢?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绿草间。草地中,草儿伸出了渐渐地、嫩绿的头,似乎在试探这个美丽又美好的世界。把手放在嫩绿色的草地上,会感觉到有些扎手,但在同时,也会感受到一种无法诉说的柔软。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红花中。花丛中,花儿受到绿叶的衬托,显得格外鲜艳。于是,它骄傲地展示着它鲜艳的花瓣,同时也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再加上花儿的四周围绕着勤劳的、忙着采蜜的蝴蝶和蜜蜂,让我感到好像走进了一幅鲜活生动的画卷。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大树的树枝上。大树的树枝上,抽出了嫩绿的新叶子,好像一个个嫩绿的小精灵,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鸟叫声中。鸟儿的叫声长短各异,各不相同。在鸟儿欢快又清脆的歌声中,我感到仿佛走进了一个音乐的殿堂。

  我看到了春天,我摸到了春天,我问到了春天,我听到了春天,我感受到了春天!春天在草地上,花丛中,树枝上和鸟叫声中……春天无处不在!其实,春天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

  校园里的春天

  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她跃过高山,飞过河流,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不休息,便迫不及待地来到我们的校园。

  看,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和活力;到处都是一片勃勃的生机;到处都是一派鸟语花香的景象;到处

  的景象;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那略带寒意的春风,唤醒了沉睡的万物,使无数的小生灵睁开了蒙眬的睡眼。瞧,地上的小草睁开发眼睛,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外光彩夺目的春天。它像是一位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着集体的力量,织成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花坛里的鲜花争芳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开放着,簇拥在一起。一片红色的,一片黄色的,一片紫色的,一片玫瑰色的……朵朵鲜花沐浴着春天和煦的阳光,竞相开放。枝头上的小鸟放开喉咙,快乐地唱出婉转动听的歌曲。小树也从冬眠中醒来,穿上美丽的绿衣裳,抽枝长叶,像一个卫士挺立在那里,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此时,整个校园像是被春姑娘罩上下班一层绿色的轻纱。

  特别是教学楼前面的那一棵桃树上开了不少鲜艳的桃花。她们像一个个害羞的玉女,粉红色的胭脂脸,金黄色的花蕊,散发了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引来了不少辛勤的蜜蜂和戏耍的蝴蝶。那些含苞欲放的桃花蕾用身子紧紧地掩住脸,不敢露出脸来,把一股股清香洒满了校园,令人流连忘返。这不,教学楼旁边的紫丁花也开得正热烈,它们朵朵都小巧玲珑,摆出一个个优美的姿态,像一个个身穿紫色的娇艳美丽的小美人儿,可爱极了。它们个个都打扮得丰姿绰约,赶来参加这个春天的盛宴。

  早上,同学们都早早来到学校,在操场上做各种运动,锻炼身体,阵阵欢声笑语把枝头上的露珠都震落下来。教室里,灯光明亮,琅琅的读书声惊醒了太阳公公,他笑呵呵地看着这生机勃勃的校园,把和煦的阳光洒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暖烘烘的,烘得让人直想睡觉,难怪李白诗人会说“春眠不觉晓“这句诗呢!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要在这美好的早晨里发奋学习。我陶醉在这如诗如画的春色中,仿佛变成了多姿多彩的春天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园丁的辛勤培育下,正快乐地、健康地成长,把祖国的春天装点得更加美丽、可爱。

 

    初三:元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