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我来了_400字

初三,我来了_4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平平凡凡,从未受过表扬。

  平凡的我,不知道怎么走到了初三,只知道,这条路好长好长。终于,我到了!

  当我再次走进熟悉的学校,却有了前八年所没有的感觉。感觉很奇妙的欢喜,也难过。平凡的我在普通的班级里演绎着普通的角色。相貌平平的我,成绩平平的我,做什么事都处于中间的我,突然感到了害怕,无助。

  在逆境里,我不知道怎么拼过最后一年。直到有一天,我的数学老师找我谈了一次漫长的对话,从她的话里,我看到了被隐藏的我自己,她说我是左脑比右脑发达,她说对于文课,永远都那么轻松,对于理科,总是慢半拍。她还说只要我肯努力一年,一定可以考上。虽然我不相信,但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什么都想通了。自那以后,我就变得自信起来了,面对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我接受艰难和苦楚,勇敢走下去。

  老师说的对,人,要为自己而活,即使明知道是错的,只要是自己最终的选择,就不要后悔。经过那次谈话后,我变了,变的自信了,变得开朗了,变得成熟了。

  初三,我来了,中考,等着我!!!

 

    初三:拂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