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金秋的爱,无处不在_750字

金秋的爱,无处不在_7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秋天的凄凉打动了最后一片热情,我的思绪也随着慢慢炊烟而沉思。已经上初三了,我的肩头扛着那份无形的压力。

  “夜,深了。别看了早点睡吧。”母亲温柔的为我披上了一件外套。“妈,你先去睡吧。我还有一点看完就好。”母亲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转过身。过了一会,母亲再次转过身,“倩倩,天太晚了,你还是明天再看吧。”我被母亲的唠叨激怒,“我说过,我还有一点没看完呢,你要是想睡没人拦着你。”我皱着眉继续看书,母亲什么也没说只是转过身慢慢的走向自己的房间。

  “滴答,滴答。”家里的老古钟不停的摇摆着,不知为何我的心总是不能平静。“是不是我刚刚说的话太过分了呀。”我心中不停的揣摩着。终于,我轻声的走到母亲的门前,小心的打开门。只见母亲在织毛衣,那两只手不停的晃动着。眼睛时不时的望望钟,母亲额前掉下一根白发,掉在母亲不停晃动的手上,母亲拿起那根白发,嘴角咧开了,只听到母亲说“唉金秋的爱,无处不在,自己有老了,孩子都长大了。”说完母亲便拿开白发,继续织着那件属于我的毛衣。

  “滴答,滴答”家里的老钟依旧不停的摇摆着,那种声音震慑了我的心灵。它一股股热浪拥进我的心怀。我推开门,门发出了声音。母亲被声音惊扰便抬头,见是我便小心的放下织的差不多的毛衣。“看累了吧,我就说晚上看书太久不好。”说完母亲便把凉好的开水放在我手中,虽然水已经凉了,但心却依旧暖着。

  “妈,我今天晚上想和你睡好不好。”“傻孩子,你老大不小的了。那不成自己睡会害怕不成。”“妈,我只是想抱着你睡。”半夜我醒来,发现月光把母亲的脸角照的消瘦。母亲再也不是那个漂亮的小姑娘了,是岁月和我将她摧残。我将母亲抱的更紧些,我不要母亲再次的消瘦了。我要保护起那只一辈子为小鹰操心的老鹰。

  已经快深秋了,虽然还没可以穿到母亲的毛衣,但我的心早已被裹得暖暖的。金秋的爱,无处不在。

 

    初三:夜幕的尘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