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感悟 父爱_550字

感悟 父爱_5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悟.父爱

  都说母爱最伟大,却忽略了父爱。如果说母爱是一颗大树,那么父爱就是肥料;如果说母爱是一架登天的梯,那么父爱就是那梯子中不可缺的梯阶;如果说生命中的爱有三份,那母爱一份,父爱也必定有一份。

  默默无闻

  对于我来说,父爱像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失的成分;父爱像空气,抓不到,看不见,摸不着,但他却无时无刻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父爱是无私奉献的;父爱是默默无闻的。

  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不太爱讲话,有点不太善于交际,特别是和我,如果父亲和我谈话,那我想内容一定是成绩,他还要带着训斥口气说;父亲从没在生活上过多的管教过我;也不太在乎我。这些都是我的父亲留给我的印象。刻板,严肃。

  我不懂父亲干嘛成天的对我挎着个脸,也不笑一笑。对于父亲我只能说我有太多的不了解和不了解。

  改变看法

  在一个初冬的晚上,那天夜里没有璀璨的星空,只有寒冷的雾气。因为天冷的缘故,我早早的钻进温暖的被窝,一会我就进入了梦乡(那天夜里一整晚都好安静,好安静,静的出奇)第二天早晨,我走出大门,看见父亲的车在外面,就觉得好奇怪,昨晚明明没听见卷帘门的声音。咦,车里有一个人。我凑近一看模模糊糊的好像是父亲的身影。我急忙跑回家里。问妈妈爸怎么在外面睡,我以为爸和妈吵架了。妈妈沉默了一会说:“你爸是怕把你吵醒,影响你的睡眠。”我惊呆了。那一刻泪水在眼眶里打转。那一刻我读懂了父爱。

 

    初三:张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