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碗饺子_450字

一碗饺子_4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手势,一个动作,有是令人感动;一份歉意,一份等待,有是令人难忘……

  那年我9岁……

  火车飞速行驶,我痴痴地望着天空,不时下起蒙蒙细雨脑海中想到我的奶奶……

  那天傍晚,我从大街回到家,那时已经凌晨1点了。我特别困,差点到街上。到家后,不知这么了到在了地上,奶奶前来扶我,我却没好气地说::“走开,不用你管。”我自己没走几步就倒在了地上。

  当我醒来时,已经躺在我床上了。唉,下床玩会儿。呀~~痛,痛,痛,怎没会着么痛?“唉,珊珊别动!”奶奶连忙放下手里的饺子碗去扶我。我瞄了她一眼,没说什么。“给,刚出锅的!”奶奶边说边把饺子放到我手里。我低下头吃了几口,不知怎么了,泪珠在眼眶里打转了。我忍了忍,但到最后还是没忍住,一不小心,泪珠成了饺子的配料,咸咸的……

  我把碗给了奶奶后,我望着奶奶:两鬓斑白,笑起来像是圣代老人。我刚想说话,奶奶就抢先一步说:“没事,别放在心上。”我点点头。天渐渐暗下来,家里的灯也熄灭了……

 

    初一:莪要棒棒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