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珍惜生命_550字

珍惜生命_550字

2013-09-19 21:51:28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爸爸接了他一个名叫黄辉朋友的电话后,脸色凝重,我忙问怎么了,爸爸说:“黄辉叔叔打来电话说她妈妈得了肺癌晚期,已经没得救了。”于是8月1日,我们一起去医院,买了东西,探望这位叔叔的妈妈,我因该叫她奶奶吧。

  来到病房里,有一大堆看望奶奶的人围在一起,而奶奶则躺在床上,气息微弱,比以前要瘦多了,面色苍白。听爸爸说,这位奶奶是很能吃苦的,有什么地方不舒服,都会忍着,不舍得花钱去医院看的,而且还喜欢抽烟,所以我们猜测,奶奶是一拖再拖,抽烟抽多了,最后才会这样的。不久,这位叔叔又打来电话,告诉我们——奶奶过世了。爸爸赶去参加了葬礼。回来后,我就此事好好地思考了一番。

  人生是何短暂,一个人若不好好对待自己、不好好珍惜生命的话,生命又怎会好好对待你?其实,生命是渺小的,它是沙漠中的细沙;生命又是伟大的,它是巍峨耸立的高山。生命,是何等的珍贵,需要我们来爱惜,这不是用金钱就能衡量的,这位老奶奶就是把钱看得太重,殊不知,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了这两样最最宝贵的东西,钱又有何用?所以要爱护自己,不要太过劳累,不要做对自己健康无益的事。若是这位奶奶早一点懂得这个道理,少抽烟,少操劳,不要那么在意钱,或许就不会这样了。

  让我们珍惜、爱护自己,生命,需要每个人感悟,品味。与其让自己懊悔一生,不如现在就给自己的生命留下美丽的一笔。

 

    江苏南通如东县掘港小学六年级:蓝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