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7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7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音乐家,在音乐圣城维也纳开办自己的演唱会;有的想成为一位教师,教书育人,默默无闻,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教育事业,帮助其他孩子圆梦;有的……当然,这些梦想都是十分美好的。

  我也有一个科学梦,希望以后可以站在若贝尔科学奖的颁奖台上,手里捧着奖杯,拿着话筒发表着获奖感言,接着,在国歌的伴奏下,国旗缓缓上升。台下的外国人对我们中国人刮目相看……

  我的梦想是因为看了《火烧圆明园》这部纪录片才拥有的。这部纪录片里的清政府昏庸无能,把科技视为儿戏,认为只要有弓箭与大刀,就可以统治好一个国家。而这时的外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清政府却一无所知。直到八国联军开始攻打京城、火烧眉毛的时候,他们才明白科技的重要性,可为时已晚。八国联军攻入京城,在里面肆无忌惮的破坏……看完了它,我对清政府的腐败感到十分可耻,同时也明白了邓小平爷爷所说的“落后就要挨打”这个道理。想要不落后,就得不断发展,而我们的祖国发展壮大是离不开科技的支持的。一想到这些,我就会情不自禁对那些为祖国做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们生出一股敬佩之意。

  当然,每个人有自己的梦想,我们伟大祖国也有自己的梦想。中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是十分强盛的,可是后来有外敌入侵,清政府无力反击,最后逐渐衰败……所以祖国的梦想就是强国之梦、复兴之梦!有人说,这样大的梦想是无法实现的。如果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祖国正在不断发展,如果我们都努力为国家做贡献,那么,中国这条东方巨龙一定会飞黄腾达的!

  现在我已下定决心,为了长大后能实现这个梦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这样才不辜负祖国母亲对我们的期望!

 

    六年级:快乐111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