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抢名字_750字

抢名字_75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24世纪,连名字也要抢了。这都怪那个什么啰里啰嗦博士说什么现在是科技社会,什么东西都已经不是你们的了,必须要通过付出代价,才能算你们的。唉,这可苦了我这个24世纪的普通人了,已经十二岁了连名字也没有,这让我情何以堪啊。终于,在昨天,我收到了“好名字”公司的信,信上说,我可以去抢名字了,唉呀妈呀,我老兴奋了,恨不得直接飞到那里。

  今天,要去去抢名字了。我早早的来到“好名字”公司。嗬!这排人龙已经排了540米了,再仔细一看那些人,头发像个鸡窝,双眼布满血丝,衣服鞋子已经发臭了。我一扭头,短短几分钟已经来了这么多人啦,还都带着地铺,我感到好笑。唉,可是,我一会才知道,我笑错了。终于,就在我即将晕倒之际,喇叭里传来了甜美的声音“请第12000号进入,请12001号进入……”哎呀这对我简直就是天籁之音啊!我赶紧冲进去了。

  来到门口,我领了放名字的框框,走进了公司,额滴神啊,人好多,各路人都在抢名字,有些人为了一个字还打起来了,就差叫救护车了。唉,我自顾自的找起了名字。因为我很爱秋天,于是便找了一个读音是qiu的字。可是,我还没找,一个人碰了一个“邱山”的邱,”啪“一声,那个“邱”字便跑到了我的框框里,额……啊,苍天啊!为什么啊!!呜呜~~唉,算了,姓,拿错了字一定要拿好。哎呦呦,我正在想,谁知,一大堆人,一下子挤了过来,我险些摔倒。不行,一定不能摔,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啊!我努力稳定重心,呼~~站好了。我在一个小角落里,看见了孤独在一旁的”莹“字,走了过去,“水晶珠莹露凝浆”,嗯,这字不错啊,我悄悄的把它放进了我的框框,呵呵,”邱莹“这个名字还不错,嘻嘻。

  我高兴极了,一路走出“好名字”公司,大喊道:我有名字了,我叫邱莹!

 

    六年级:繁星love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