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美上饶人——我的爸爸_800字

最美上饶人——我的爸爸_8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饶是个风景优美、物产富饶的地方,在这个地方有许多为我们上饶的工业、经济、文化……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工作者、建设者。他们如阳光雨露洒在上饶的每一个角落,其中最美的那一颗就是——Myfather。

  我的爸爸浓眉大眼,有一双“顺风耳”和“千里眼”,谁干了什么坏事、好事,都逃不过他的眼睛和耳朵。他一向奖罚分明,做得好的,就奖励,违犯道德条约的,就给予相应的处罚。

  我的爸爸在清水乡担任副书记,虽然不是什么官,但是我爸爸一直勤勤恳恳地做好他的本职工作。

  清明节前夕,爸爸便开始挨家挨户地去发防火宣传单,并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乡亲们要文明祭祖。转眼间,清明节到了,爸爸因为要守路口,告知大家切勿烧火,而未陪我们去祭奠祖宗。那天,他一大早就去各个村路口巡逻,一直到晚上九点半,他才拖着疲惫地身子回到家中,我问爸爸:“您每天为那么多烦琐的事情操劳着,忙碌着,不会觉得累吗?您看,这几天您都消瘦了许多。”爸爸笑了笑说:“傻孩子,累当然是累的,但是我的本职工作就是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只要老百姓得到幸福,我再苦再累也就值得了!”听了爸爸的话,我不禁上前亲了口爸爸。

  平时,爸爸把老百姓反应比较强烈的问题,写进《民情日记》,汇总“民生诉求台账”,爸爸不仅把老百姓的诉求记在本子上,更是放在了心里,提到各个村哪家有什么困难,哪些困难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他如数家珍。

  爸爸这十几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他的办公室有许多耀眼的荣誉证书,被评为“学习三个代表先进个人”、“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市森林防火先进个人”“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等光荣称号。爸爸告诉我这些荣誉能鞭策他以后更加努力地工作,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因为爸爸的座右铭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这就是我的爸爸,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也要像爸爸一样争当一个最美上饶人!

 

    六年级:吴鑫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