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童年_450字

我的童年_45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们一定有自己的童年吧!是傻事还是趣事?虽然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的童年。

  记得我5岁那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玩。外婆对我说;“让你舅舅给你抓只大肥鸡来,补补身体。”舅舅听到了这话,就准备去抓鸡。可我拦住了他,说:“舅舅,你把这重大的任务交给我吧!”他满口答应了。

  我先挽起袖子,再看看那只鸡又肥又壮,啊!就是那只了——看着就让人嘴馋的黄色的母鸡。它正在寻找食物呢,趁着这个好机会我猛地扑上去,可是那可恶的母鸡一下子就逃走了,害的我摔了一个狗啃泥。这下我可火了,我这次更加下定决心把它抓住。我边跑边喊:“你这只臭母鸡看我不抓住你。”

  这时,外公来了,他递给我一把谷子,让我喂给鸡吃。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我照做了,把谷子扫在地上,所有的鸡都吃得津津有味。这可是个好机会呀。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前,随后,猛地扑上去,有扑了个空,只抓到了几根鸡毛,我不耐烦了,坐在地上生气,我没发现手上还有几粒谷子,鸡看见了,便来啄。

  “鸡啄人啦,鸡啄人啦”外公外婆连忙赶了过来,赶走了鸡。

  我把事情的经过讲给他们听,他们却哈哈大笑,我真不知道他们笑什么。

  同学们你们知道么?

 

    六年级:李心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