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会给碗洗澡_900字

学会给碗洗澡_9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感觉我们这群女生是交钱来五云山寨“买罪”的,但也挺想去享受、旅游一番。五云山寨,虽然好玩,可是,总有几个女生充当“罪魁祸首”,在队里窃窃私语。教官最灵的就是耳朵了,连这点基础都不知道。害得集体体能训练。好了,言归正传,我们去五云山寨是来训练的,来学习的,所以,收获必不可少!

  当我吃到五云山寨的饭时,感觉还不错,我不是挑剔的人,只要能吃就行。这里令我最头疼的就是洗碗,因为我从来都不洗碗:午饭过后,我在水龙头下面用水冲了冲碗,我听见了水摩擦碗的声音,让我想起了《泉水叮咚》这首曲子,它集合了多种乐器,演奏出举世无双的轻快,让人心情愉悦、心旷神怡。我马马虎虎地拿着碗回到宿舍。还真巧,我在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了同学,幸亏她提醒了我,我才反应过来:碗没洗干净!哎哟!尴尬死了!我随机应变:“今天天气真不错,呵呵。”我装作悠闲自在、若无其事。“不怎么好呀,今天是阴天。”“反正我觉得不错。”“你洗不来碗吗?”同学的脸上挂满了惊愕,但又很好奇。“额…这个…这个…”我仿佛是一台卡住的机器,停住了,还带点语无伦次。“同学啊,话可不能这么说,我是故意不洗的,知道了吧。”“哦。那你为什么不洗呢?”“我……我不想洗。”“那你多久洗?久了不洗会产生细菌的!”一听到“细菌”两个字,我就只好交代了:好吧我承认。我不会洗碗!行了吧!”“没关系,我没有嘲笑你。每个人都会有这种经历,都是从不会洗碗开始的。我教你。”

  后来,同学便叫我去接了点开水,泡了大概一分钟后,我加了点洗洁精,感觉水热乎乎的,又用双手抹掉碗边的油渍,滑滑的。看到那些倔强又顽皮的小油渍被抹去后想起了没洗碗之前那“污迹斑斑”的样儿就觉得恶心。我在边上抹呀抹,边抹还边哼起了小曲儿,来减轻累的程度。等到它不光滑了之后,我才罢了休。看了那肮脏的水,我的胃一阵“翻江倒海”。“这洗得可真累人!”我默默地抱怨道。汗珠也滑到了水里。说着说着,却有了一种莫名的成就感,也许是学会了一种本领吧!

  这次,我会给碗“洗澡”了,这是我的收获。我会把它印在脑海之中,刻在心中。

  在五云山寨,我收获了不少成功的“果实”,我最喜欢这一个“果实”,因为这个“果实”最有趣!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再次摘“果实”!

 

    六年级:黄绍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