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初中,它开学了。_600字

初中,它开学了。_6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逃避,不想开学,因为我和我的好朋友李雨芊不在一个学校。当初我一心想读潼中就是想伴在她的身边,现在我们也要分离了。

  没有人提醒你今天已经很晚了该睡觉了,没有人会天天熬到你睡觉然后跟你说晚安,没有人提醒你喝了太多冷饮不好,没有人提醒你晚上玩了手机把手机放在床上会有辐射,没有人提醒你该认清哪些人是好是坏,没有人会在你出去吃饭发现钱掉了会给你送钱,没有人会在你孤独无助时给你安慰,没有人提醒你每天早上要吃早饭,没有人提醒你久病长拖不好,没有人会千里迢迢跑到你家里救你出来,没有人会在你无聊时一个劲的跟你聊,没有人会在你伤心难过时默默听你诉说。开学两个星期了,不知你在那个学校过得怎么样。你要记住,肚子痛时一定不要到处去玩,好的朋友和坏的朋友要分清楚,有什么不好的要跟我说,亲爱的朋友,即使你没在那个学校看见我。但我,一直都在。

  你喜欢喝七杯茶的可乐,是双鱼座,没有心机,没有耳洞,喜欢和朋友出去疯,你喜欢去凡仔和宜佳吃汉堡,喜欢跑到乡下或者哪去玩,你讨厌做作,蛮不讲理的人,喜欢耿直大方的人。你最喜欢的明星是陈奕迅,你最爱逛的贴吧是潼南中学分校吧和陈奕迅吧,原宿吧。你喜欢自由不想有束缚,喜欢自由自在的活。

  亲爱的朋友,在那个没有我的学校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一直在你身边,你要加油学习,让我们高中在一起读好么,我想活在有你的世界。好好照顾自己。

 

    重庆潼南县梓潼中学六年级:钟欣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