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四季_450字

家乡的四季_45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农村,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喜欢他的宁静,但更喜欢他四季的五彩缤纷。

  春天,春回大地,各种植物都开始生根发芽了。小燕子也回来了,在枝头“吱吱喳喳”地歌唱,给可爱的春天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小朋友脱下棉衣,冲出家门,奔向田野,有的小朋友在给植物施肥、浇水;有的在花香中流连;还有的在田野里做游戏,这样一幅场景只有最高明的画家才能画得出来。

  夏天,大地被烈阳笼罩着。花儿在争奇斗艳地开放,在大树底下你会看见许多人在乘凉,偶尔还会闻见芬芳扑鼻的香味。噢!原来是一种无名花开了,他们虽然很不起眼,但也为夏天的景色添加了色彩。

  秋天,秋姑姑悄悄地来到了果园。果园的果实成熟了。红彤彤的柿子像一颗颗玛瑙一样挂在枝头,偶尔还跟苹果妹妹聊上几句;黄澄澄的梨子在跟小朋友做鬼脸;石榴还想跟小朋友玩捉迷藏呢!躲躲闪闪的,好一派丰收的景色。

  冬天,大雪覆盖了整个村庄,树上披着银装,地上铺着雪毯,到处一片雪白。小朋友穿上棉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真是一幅迷人的田园风景画。

  我的家乡不错吧!如果你来我们的家乡,我们一定热情的招待你们呢!

 

    浙江温州龙湾区临江小学五年级:夏子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