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转角处的父爱_650字

转角处的父爱_65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独自立在河畔,呆呆的望着远方,任风撩起头发……

  我的父亲,殷智荣,一个我一直认为没有爱的人,可是直到那一天,我,改变了我对爸爸的看法。

  那是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我和表姐走在人来人往的街上,突然我的脚下十分的疼痛,我便看了看,原来我的脚踩到了钉子。表姐变找人把我送到了医院。

  在我醒来的时候,在我身边的并不是我的父亲,而是表姐,我的心里有了一点小小的失落。表姐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安慰我说:“岩,怎么了?不是还有表姐陪你呢么?叔叔一定是有事,所以才没有来看你。”我听了,只能无可奈何的点点头。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爸爸!我的心中突然兴奋起来了!我笑着说:“爸,你来啦!”爸爸冷着脸说:“你的眼睛是有问题还是怎么样啊?看不见钉子啊?”我听了,就像被人泼了一盆冷水一样,那个冷啊!这时,爸爸突然走了出去。我在心里说道:哼,又是不到五分钟,你和我说话就不能超过五分钟么?我还是你亲生的么?我越想越生气,最后,干脆躲到被窝里哭。过了一会儿,我就从被窝里探出了头,便看到了表姐似笑非笑的说:“大小姐啊,你老人家终于哭好了啊?被窝都被你哭湿了!”我瞪了表姐一眼,便问她:“姐,我爸爸呢?”“哦,你说叔叔啊!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表姐说道。“那你说我爸爸爱我么?”我好奇的问道。表姐看了一个地方,笑了笑说:“你去那个转角处看看就会明白了。”我听了,半信半疑的过去了。可是我什么都没看到,只是看到了一个匆匆离去的身影,是爸爸的身影,刹那间,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其实,爸爸并不是不爱我,只是爱的更深。妈妈对我的爱是用语言等等来表达的,爸爸也是爱我的,只是他不善于用言语来表达罢了!

 

    江苏泰州泰兴市黄桥镇中心小学六年级:殷皓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