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里,让我难忘的事情很多,但是,今天晚上的事情,才是我一生难忘的!今天是我们语文老师生日,我们全班同学为老师准备了蛋糕、食物。

  我们有些人在教室里装饰房间,去拿蛋糕的去拿蛋糕!没吃饭的自己拿钱去买饭吃。搬好桌子,扫好地板,我们一起欢呼吧!

  在黑板上给老师写上“祝程巧老师生日快乐!”真开心啊!我们班的锦涵把琴拿来,弹伴奏给我们唱生日歌!符愉同学却教我们从哪里开始就唱!我们经过几次练习!我们终于练成了!但是,老师怎么还没来啊!我们等了半小时,却还没等到老师的到来,我现在就想,今天毕竟是老师的生日,等等老师吧!

  一开门,我们以为是老师来了呢!原来是拿水的同学来了!我们让他进来,赶紧关上门!这是放哨的人进来了!告诉我们!老师来了!我们班的文杏去把老师的眼睛蒙住!我们给老师开门!接着把红布拿下来!礼炮手放炮!“呯”。几声巨响!老师的身上全都是落下来的条条彩条!开灯!老师把身上的彩条拿下!把蛋糕盖子拿开,插上蜡烛!许个愿!接着,把蛋糕切给我们,我们班的人几乎全来了,就几个没来!我们吃蛋糕、吃薯片、吃奥利奥、等等东西!

  吃完后,我们去外面玩!玩了以后就进来!真爽啊!老师给我们20分钟打扫房间,把桌子椅子摆回原来的地方!过了20分钟,刚刚好弄完!老师我们坐好!写作业!时间一到,我们就开开心心回家了!

  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

 

    海南琼海琼海市实验小学六年级:纯520131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