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自由之梦_650字

自由之梦_65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时光很美好,许多事情充满着喜、怒、哀、乐,更有美好、难忘、生气和悲伤的事铭记在心……

  还记得那是在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和好朋友旭子(外号)在放学回来的路上发现路边的垃圾堆上有四只小狗。我觉得小狗很可怜,正要叫旭子,没想到他和我想的一样:“真可怜,我们救救他们吧!”我说:“我们把它们送给家中需要狗的人。”“好。”旭子说。

  紧接着我们就开始实施任务。我俩立马挨家挨户的问了一遍,但是只送出去两只。剩下的两只又要我俩伤脑细胞了。

  我说:“今天正好是星期三,无作业日(全校规定不布置作业的日子),让我们给这两只可怜的小狗盖一个房子吧?”“好,让我们开工吧!”“好!”……

  就这样我们两个开工了。我职责是看着小狗,旭子负责找水、找土、找砖和找瓦等。很快,一栋“小平房”就盖好了。我俩把他们安置到了属于他们的新家。那两只小狗的照顾任务也都落在我俩身上。小狗的吃饭问题及吃饭用的小碗洗刷等工作归我,而旭子负责卫生,并且每星期天都给小狗换睡觉用的稻草。安置完成后,刹那间我们感觉有了拯救世界的伟大的成就感。

  最后的最后,我们规划了小狗长大后的去向,旭子说要一只灰的,而我要一只黑白的。我的小狗起名叫:健健。旭子的叫:康康。合起来叫:健健康康。我们只希望它们能健健康康的成长。

  后来小狗长大了,可能是它们太过于向往自由,就把跑掉的结果呈现在我们面前。有一天早晨,我兴致勃勃地来给小狗送吃的,结果发现小狗已经不在了,找了片刻也毫无结果,我自己就失落落的走了……

  我知道,健健康康长大了,他要去追寻自己的天地。

 

    山东滨州滨城区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六年级:周文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