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瑶瑶,原谅我好吗?_800字

瑶瑶,原谅我好吗?_800字

2013-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脑海里,有着许许多多的往事,它们就像一颗颗明亮的星星,在浩瀚的记忆宇宙中显得那么的独一无二。而其中有一颗就如同月亮对于地球那般显得如此特别。至今回想起,我都后悔不已,每次都会情不自禁地说:“瑶瑶,原谅我好吗?”

  事情是这样的——

  自小和我一起玩耍的瑶瑶与我感情特别好,出外别人都会误以为我们是姐妹。瑶瑶星期天一般都会约我去看书,我满口答应了,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嗜好——看书。当时我还不忘提醒她:“你可别放我鸽子!不见不散!”

  终于到了快乐的周末,妈妈突然说要带我去吃肯德基,我一听,别提有多开心了,可是转念一想:“瑶瑶怎么办?但是,错过这次去吃肯德基的机会,往后就很难再有了。”我当时满脑子都是香喷喷的薯条和汉堡,把瑶瑶约我的事情都抛到九霄云外了,活蹦乱跳地跟着妈妈去了肯德基。

  第二天,我在学校碰见了瑶瑶和梦梦,我刚想要上前去跟她们打声招呼,便看见了瑶瑶用十分厌恶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对身边的梦梦说:“看看,这种人特别不讲信用,约好一起去看书的,我等了大半天都没见着人影,害得我以为她出什么事了,急急忙忙跑去她家找她,不问不知道,她倒好,去吃肯德基了。”“是啊,这种不讲信用的人,注定没有真心朋友!”旁边的梦梦连声附和道。“瑶瑶,你听我解释好吗?”我呆呆地站在原地,她们的话犹如一把锋利的匕首,深深地刺进了我内心深处,我的心碎了。我的视线被泪水模糊了,内心阵阵抽痛。“解释?应该是掩饰吧!你永远不配有真心朋友!”瑶瑶生气地瞪了我一眼,头也不回,与梦梦一起丢下我一个。

  后来,我也给瑶瑶写过道歉信,可她的回信却是那一句句令人痛心的话……

  第二年,她转校了,我再也没有见过她了。想必她已经忘记我这个“好朋友”了。是啊,你跌倒了,你可以马上站起来;失信于人,你也许永难挽回。就是因为这件事,令我们之间的友谊破碎了,回想起来,我真的很后悔,瑶瑶,你原谅我好吗?

  瑶瑶,你原谅我好吗?

 

    六年级:李逸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